山屠

2024·6·10以后恢复更文

© 山屠
Powered by LOFTER

【凡柯】Sexual desire

这是一个马姐想办法把燃妹儿套到手的故事。

沙雕玛丽苏爱情故事√

感谢陈艺文姐姐的帮助!

我真的真的很站年下。

写的不好接受批评,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

I bet for a month that you will fall in love with me.

我用一个月的时间打赌,赌你会爱上我。

 

 

 

 

“唉,你来任务了。”一旁的陈艺文摇了摇手机屏幕,陆柯燃眯着眼试图看清楚,可惜的是她视力不太好而且今天连隐形眼镜都没戴。

“哪来的那么多废话?”陆柯燃白了一眼,装子弹的手仍然不停歇。

“那假小子可是点名道姓说了只要你去保护她,别的一概不要呢。”陈艺文滑动着手机,颇有点好笑的说道。

陆柯燃听完扬了扬眉,“可我不是还有任务吗?”陆柯燃这个月被一个土豪老爷子包了,那老头的仇家到不少,可怜了陆柯燃大热天东跑西跑去给他灭口,但是好在的是那老头开的价确实挺让陆柯燃心动的。

陈艺文听陆柯燃的回答笑了笑。

“那假小子出了老头的三倍价钱要你。”

陆柯燃的双手顿了顿。

三倍?那得多少钱!

“所以说啊······”陈艺文放下手机,似笑非笑的看着身旁的陆柯燃。

“老大最后决定让你去帮这个假小子办事。”陈艺文笑起来甜的很,但是陆柯燃看起来却瘆得慌。

毕竟是他们这最毒的女人花啊。

陆柯燃装完子弹看了看陈艺文:“那老头那怎么说?”

陈艺文低着头,黑色的低胸装搭配上皮裙,将她曼妙的身材展露无疑。

“我去了他自然不会再多叨叨······”

陆柯燃哼笑,“那个假小子的身份地址呢?”陆柯燃说着就伸出手来去向陈艺文索要。

“那假小子什么都没留下,只留下了一张照片和地址。”陈艺文说着递给陆柯燃,陆柯燃看着照片上笑得灿烂的短发姑娘,却在不禁意间抿了抿嘴唇。

“看上了?”

“滚。”

陆柯燃嫌恶的推开陈艺文,带着自己的枪走出了出租屋。

 

 

 

 

那个假小子的家在郊区的一栋别墅。

陆柯燃今天带了隐形眼镜,她老远就看到了一个人影站在别墅门口,仿佛在等什么人。

陆柯燃细微的皱了皱眉,她穿着一身黑,黑衬衫,黑色紧身牛仔裤以及一双黑靴,在炎热的夏季陆柯燃确实很不好受。

“嘿!你是陆柯燃吗!”门口的人影朝自己招手,声音听起来还很是激动活泼。

陆柯燃嫌弃的皱了皱眉,她很讨厌别人对自己这么热情,这就像夏日的艳阳一样,灼的人生疼。

门口的人跑了出来,肥大的白T因为跑动时将那人的展细的腰部展露无疑,以及不太显眼的胸部。

“走走走,是不是很热了?赶紧回家凉快凉快。”那人攥住陆柯燃的手腕就要往别墅里面走去,陆柯燃下意识挣脱。

“我只负责保护雇主以及听从雇主的安排。”陆柯燃站在原地。

“哦?”那人看着陆柯燃倔强的样子,仿佛觉得很有意思,然后闷哼了一声:“那你的雇主命令你陪着我一起走进别墅。”

陆柯燃自然是不愿意,但是铁律她是破不了的,只得被那人攥着一路的手腕,走进了别墅内。

 

 

 

 

陆柯燃听那人介绍了一大堆话,只提取了一个关键词。

她叫林凡。

陆柯燃只用知道这一点就可以了。

“哎哎哎,你吃不吃水果?你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电影?嗯?”林凡坐在沙发上,手里摁着遥控器,嘴里还不忘问着陆柯燃。

陆柯燃没有理会林凡,她坐的离林凡相当远,腰板挺得直愣愣,面无表情,仿佛像一尊雕像。

“喂,你这么不近人情的吗?”林凡拿脚怼了怼陆柯燃,然后突然神秘的窜到陆柯燃身旁:“你是不是叫陆柯燃?那我这段时间就叫你燃妹儿怎么样!”

陆柯燃气得咬牙切齿,她恨不得把这个丫头翻过身,压着她揍一顿,“抱歉,我的职责就是听从您的命令和保护您,其他的我一律不感兴趣。”陆柯燃冷声回答道。

林凡就趴在陆柯燃耳边,通过她的视线轻而易举就能够看到衬衫里那白皙的锁骨,诱人的很。

“那我命令你吃,我命令你陪我玩。”林凡玩弄地说道,但是语气听起来却不怎么友善。

陆柯燃倒吸一口气,她要不是为了那三倍的价钱,他才不会陪这个楞头姑娘干这些事。

于是陆柯燃强制性的陪着林凡玩了一下午。

 

 

 

 

“你跟我一起睡吧。”饭后,林凡蹦蹦跳跳的围在陆柯燃身边。

按理说陆柯燃执行任务,夜晚几乎都是站着并时刻保持警惕,累了就闭上眼,根本不存在躺在床上睡觉这种事情发生。

“不用。”陆柯燃拒绝。

“可我是······”林凡刚想到用雇主来强迫陆柯燃陪着自己,但是她还没说完陆柯燃便开了口:“请您对我有最起码的尊重。”仿佛是压抑了一天的不满与不适,此时的陆柯燃仿佛爆发了,即使她的声音压得很低,温热的口气喷吐在林凡的脸颊旁。

林凡盯着陆柯燃,姐姐倔强保持尊严的样子真的很引诱人,“那好,记得休息好。”林凡说着回到了自己的屋中,关上了门。

林凡消失在自己的视野内,陆柯燃腿一软,心想今天终于过去了,这个缠人的丫头终于肯放过自己了。

她真的有无数次的念头想把这个林凡压在胯下,狠狠地揍一顿。

 

 

 

 

第二天一早,陆柯燃的耳边响起了林凡震耳欲聋的喊声。

“燃妹儿!”

虽然这个称呼陆柯燃很是不满意,但毕竟人为钱活,既然人家给钱那么自己就得规规矩矩办事。

陆柯燃推开门,一声不吭的走了进来,果不其然,林凡果然是好好地躺在床上,把头蒙在了被子里而已。

“有什么吩咐?”陆柯燃冷漠的问了一句。

“吩咐?”林凡把脑袋重新伸出来,“我饿了,帮我买早餐。”

陆柯燃:请问打死雇主会有什么后果?

“我只负责杀人放火和保护你,别的一概不归我管。”陆柯燃看都没看林凡一眼。

“哎呀,燃妹儿你想想啊,你要是不帮我买早餐,那我不就饿死了吗?我饿死了就说明你根本没有好好保护我,这样一来,你不是还是不称职的吗?”林凡坐在床上,顶着一头鸡窝头分析的头头是道。

陆柯燃冷脸。

“那我帮你点外卖。”陆柯燃打开手机,也不管林凡喜欢吃什么,就点了一些。

林凡觉得不满:“喂,你还没问我喜欢吃什么。”

“知足常乐。”陆柯燃无语的看了一眼林凡。

林凡虽然心里不满,但嘴上也不好多说些什么。

 

 

 

 

陆柯燃一连在林凡的身旁待了两个星期,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段时期陆柯燃什么都没干,仿佛在带着一个妹妹一样,要不是她时刻提醒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她可能都忘了自己是一个干杀人放火的事的人。

林凡穿着了一件红色的连帽卫衣,她缠着陆柯燃,求着说道:“燃妹儿,你就陪我出去玩玩呗,那个主题公园很好玩的!真的!你相信我。”

陆柯燃不答应,她还穿着半个月前初来乍到时的那一身黑,只不过换了一件又一件而已,但仍是黑色。

“我不去人多的地方。”陆柯燃推开林凡,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熟悉了吧,她本能竟然已经不想拒绝林凡了。

林凡敏锐的捕捉到陆柯燃这句话的意思,她没有拒绝自己,她只是不想去人多的地方,那她就带她去人少的地方不就行了么。

“哎呀你放心,我带你去人少的地方不就好了吗。”林凡笑着说道,然后从一旁拿出一件蓝色的连帽卫衣扔给陆柯燃,“换上,我们一块儿出门。”

陆柯燃茫然的接住林凡扔过来的卫衣,不肯换上。

“燃妹儿是想要我帮你吗?”林凡笑着说道。

陆柯燃抿着嘴咽了咽口水,“那你出去。”

林凡忍不住笑了一声,她看着陆柯燃变扭的样子又忍不住打趣说道:“都是女孩子,羞什么?难不成你······”

“出不出去,不出去就拉倒。”陆柯燃抬起头盯着林凡,毕竟自己还是要比这个死丫头大的,所以林凡看见陆柯燃脾气不对后自然依着她。

“好好好,那我出去了昂,你快点啊。”林凡说着带上了门。

待林凡出去后,陆柯燃抱着卫衣瘫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自己是什么开始这样了······

 

 

 

 

陆柯燃今天脑壳一热,她连自己会随身携带的便枪都没带在身边。

她仿佛像是一个刚刚从某个昏暗的不见天日的狭小空间放出来的一样,面对着喧嚣的人群,孩童的嬉笑声,她不由得攥紧了林凡的衣角。

林凡感觉到了身旁陆柯燃的不对劲,她在想自己这么做或许对于陆柯燃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燃妹儿?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们回家吧。”林凡悄悄地打量陆柯燃的表情。

可是,陆柯燃这时候的嘴巴好像转的比脑袋还快一点。

“不用。”这句话说完陆柯燃就后悔了,她想要替自己辩解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林凡已经开始拉着自己往游戏区跑了。

陆柯燃后悔极了。

 

 

 

 

林凡现在恨不得揍自己一顿。

自己就不该馋那一口棉花糖,这下好了,人都丢了。

她把陆柯燃搞丢了。

林凡咽了咽口水,她拼命的给陆柯燃打电话,可是很不巧,陆柯燃今天换衣服的时候手机还在衬衫里,所以她压根就没带手机,打了也是白打。

林凡恨不得现在就砸了自己的手机。

“陆柯燃!”林凡站在原地喊了一声,她相信陆柯燃能够找到自己。

 

 

 

 

陆柯燃现在慌张急了。

她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好奇别的东西而走开林凡了,现在好了,因为自己那单纯的傻的好奇心,再加上汹涌而来的人流,陆柯燃和林凡走散了。

当她想要找手机去给林凡打电话的时候她才发现她自己根本就没带手机。

陆柯燃发现自己好像除了在打人杀人的方面尤为突出之外,其他的方面就是个混蛋。

“林凡,林凡,林凡,林凡······”陆柯燃嘴里念叨着,她和林凡出来的本来就晚,再加上她们游晃了好几个小时,现在的天就要慢慢暗下去了。

陆柯燃承认自己就是个纸老虎,虽然平日的工作里雷厉风行,不留活口,但是她害怕那种毫无依靠,毫无安全感的黑暗。

就像现在身处喧闹,天空正在慢慢地变黑,而身边却没有一个能够给予自己温暖的人。

他反省自己是不是因为这段时间和林凡处的带过亲近以至于自己有点依赖林凡的原因。

陆柯燃站在花坛的一角不敢再乱走动了,她带着卫衣的帽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嘴里却还在不停的念叨着林凡。

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这个死丫头不在自己身边。

陆柯燃开始变得焦虑,额前和鼻尖开始渗出汗渍。

 

 

 

 

“陆柯燃!”在那夕阳光消失的一瞬间,陆柯燃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陆柯燃!”那声音再一次响起。

“林凡!”陆柯燃第一次这么大声地说话,仿佛是抓到了一株救命稻草,亦或者是找到了一缕独属于自己的光亮。

林凡听到了角落里有人喊了自己一声,她忙跑过去,发现陆柯燃正惶恐不安的望着自己。

“你是头蠢猪吗!你干嘛瞎跑,你知不知道人这么多有多难找?你知不知道你不带手机我有多害怕?”林凡跑过去,一把抱住黑暗中的陆柯燃,两个女孩子的胸膛贴在一起,陆柯燃明显能够感受到林凡的心脏跳动。

她的心跳仿佛与林凡同步。

或许是心动。

 

 

 

 

那天晚上回来后,陆柯燃被林凡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陆柯燃仿佛是做了错事的小孩子,低下头,不肯出声。

林凡感觉也差不多了,便把陆柯燃推到浴室门口,“哎呀,你赶紧给我洗个澡去,然后陪我打一局游戏。”

陆柯燃仍然是不愿意。

“我罚你今天乱跑还不行了么?”林凡无奈的看了看陆柯燃。

“哦。”陆柯燃听话了,她乖乖地走进浴室,“那我穿什么出来?”又是一次嘴巴比脑袋快,陆柯燃觉得自己和林凡这是什么两口子的对话。

林凡笑了笑,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白T和一件黑色短裤扔给陆柯燃,“穿我的。”

陆柯燃接过衣服,她知道自己反悔已经来不及了。

 

 

 

 

陆柯燃洗完澡出来,发梢还滴着水珠,就看到林凡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经洗漱好拿着手机已经坐在床上等自己了。

林凡抬起头,在陆柯燃纤细而且白皙的腿上流连了一下,然后继续低下头:“会打游戏么?”

陆柯燃傻傻的摇了摇头。

林凡无语:“那你会什么。”

打枪肉搏。

林凡全当没问。

林凡拍了拍自己的床铺,“燃妹儿过来,姐姐我教你怎么打。”这次的陆柯燃乖乖上床听话的让林凡觉得反常。

她可能是错觉了吧,还是陆柯燃被掉包了,原先那个口嫌体正直的陆姐姐呢?

陆柯燃乖乖上床,她盘腿坐着,坐在林凡的身旁,面前这个低着头正在认真叫自己打游戏的女孩,后背被发梢的水珠打湿也全然不知,那纯白的T恤衫隐隐约约展露出背部肌肤的颜色。

陆柯燃垂下眼眸。

 

 

 

 

“林凡。”陆柯燃喃喃了一声。

“嗯?”林凡此刻的注意力全在游戏上,但是陆柯燃的声音她还是捕捉到了。

“你喜欢女孩子吗?”陆柯燃问了一句,可是她不知道她这么一问林凡的手指一划,自己掉了好几滴血。

林凡使劲咽了咽口水,她现在的喉咙渴的厉害。

林凡:燃妹儿,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挑战我的忍耐力?

陆柯燃以为林凡没听到,便又低下了头。

看来今天的脑袋一定是给弄坏了,自己这是在干嘛呢?陆柯燃你看看你干的这些糟心事。

陆柯燃烦躁的摇了摇脑袋,刚要打算下床就被林凡反手攥住了胳膊。

“姐姐别走啊,你刚才不是问我是不是喜欢女孩子吗?我回答你好不好?”林凡笑的人畜无害,眨着眼睛看向陆柯燃。

陆柯燃心里仿佛有些期待。

“你知道我为什么想要雇你吗?”

“为什么?”

“因为我即使是看到你那张死板的要死的证件照时我就知道,你这辈子就只能当我老婆。”

陆柯燃明显感觉林凡攥着自己胳膊的手又用了用劲。

“这一个月不过是测试期,我想要测试我究竟能不能把你搞到手。”

“不过现在看来,我好像成功了。”

陆柯燃看着眼前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妹妹,感情这压根不是找保镖找杀手,这丫头是来找媳妇的?

 

 

 

 

陆柯燃这回终于可以把林凡压在胯下狠狠地揍了一顿。

 

 

 

 

陆柯燃的同事陈艺文第二天一早收来了一条信息,是林凡发的。

-感谢,奖金已到账,记得查收。

陈艺文笑了笑,她接着又收到林凡发来的一张照片,是她和陆柯燃的合照,陈艺文笑着关掉消息界面,果然看到一笔不小的数目进入账户。

真的是,要不是姐忽悠陆柯燃,你怎么可能那么轻松就抱得美人归?

陈艺文想了一会,又给林凡发了一条消息。

-合作愉快。


评论 ( 38 )
热度 ( 3154 )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